白糖没有糖

6713我本命!欢迎各位同好来交流!

【6713/梅花十三生贺】凌寒,暗香

狗屁诗歌一首(献丑了!)

有点肉麻,不喜勿喷!

以下是正文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凌寒,暗香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致十三

  门前的梅花树发出新枝,苍翠欲滴

  我想到了那个许久未逢,也许不会再见的你

  

  “墙角数枝梅,

  凌寒独自开,

  遥知不是雪,

  为有暗香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笑里藏刀的面具

  是见多杀人的麻木

  长发末端的刀刃

  诠释着过往的艰辛

  

  梅小姐,请接受我这个“幸运的人

  对一个不幸者的愧作”

  鲜血的罪恶

  已负满你的全身

  封建礼教的无情

  成为你惨痛的回忆

  但你确如梅花

  “凌寒独自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疏影横斜水清浅,暗香浮动月黄昏”

  终于有人

  嗅到了梅花的暗香

  梅小姐,你是否还记得:

  一个没有星星的晚上

  “阿珍爱上了阿强”响彻天空

  一片月华如水的沙滩上

  《一见钟情》回荡在脑海之中

  一句漫不经心的承诺

  换来你许久的等候

  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

  打破你内心的所有防线

  一件充满“神秘”的衣服

  惹得你脸红心跳

  终于,一切的一切

  汇聚到魔刀之上,成为斩破黑夜的曙光

  

  而在暮色四合的湖畔,

  不知你是否体悟青云王子的悲凉

  不知你是否觉得自己的前路一片渺茫

  

  但是,我相信

  爱与恨,失去与得到

  都将成为你华丽的出击

  

  我想告诉你

  亲爱的梅小姐

  你是凌寒,亦是暗香

  但无论你是谁

  你都可以勇敢的去走自己的路

  你都可以去过自己的人生

  如鹰隼长空,不受任何束缚

  

  真诚的祝你成功!

  


祝我们亲爱的梅小姐生日快乐!

希望她能有一个好结局啊(第四季里十三真的好被动,好悲惨)

评论(2)

热度(20)